[心得] CHIFURE 兩款六色口紅試色



自從在 Tomod's 認識這個牌子之後,
我每次去逛最久的開架櫃就是 CHIFURE 啦!(有沒有人和我一樣?

尤其是口紅我就可以試色好久好久,
然後反覆挑選要買哪支唇蜜、哪盤眼影,
雖然最後我買的其實並不多啦(六支口紅和一個雙色眼影),
那麼以下就是簡單六色的試色啦 :)



口紅分兩款,藍色較為細長,霧面質感;


口紅替蕊,有白色塑膠和質感金屬兩種外殼可選,
我覺得白色的塑膠外殼很 OK 就買了。


由右至左對應手臂刷色上至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素唇開始



#549


屬於比較亮眼的紅色,很多滑順的口紅顯色度不好,CHIFURE完全不會,你看這麼飽和!
喔對這系列滋潤度都很好,但喝水也容易沾杯不持久,在第一色就先說XD


#647

裸膚色,偽素顏很棒,我平常不太想讓人覺得妝感太強烈都會擦這色。


#748


明度略低,稍微帶棕感的的豆沙紅,不那麼鮮豔,但又帶來好氣色。

#240

玫瑰色,以我這個暗沉唇不上打底遮瑕就擦這色的表現來說很棒,而且剛好呼應到我的眼影XD


#651

我的MLBB色!跟我素唇超像,也就等於它和媚比琳的焦糖裸有87成像(沒有啦真的很像啦)。一樣是偽素顏口紅❤

#744


帶橘的朱紅色,不至於算是太深的磚紅色,也是成熟有女人味的唇色。

以上是實擦照以及大概的心得,我是冬天好不容易白回來的黑肉底黃皮人,給大家作參考~下台一鞠躬。

歡迎到我的 ig 找我玩  https://instagram.com/_kiwigo_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