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Bbia #4, #5 ,#6, #7 金色玫瑰 #01, #10試色



目前為止自費購入了六支 Bbia 口紅,六顆單色眼影,一支眼線筆與一瓶 PTT 有看到人推薦的 SPA 眼唇卸妝液除了眼唇卸妝還沒開來用以外,其它都愉快使用中。

尤其 Cara 推薦的「花漾精靈心機眼影」的 #03 薏米拿來當鼻影真的打開了我的另一個鼻影新世界的大門!

不過今天先來口紅的試色就好了(我就懶得畫眼影在那邊描啊暈啊)


由左至右依序是紅管和綠管的 #4~#7,金色玫瑰 #01 #10


 
由上至下的順序一樣

以下開始(房間的燈略偏黃光,懶得修色溫色調了QQ)
先來看我那天生自帶暗沉特效的素唇


紅管 #04 理智
(延伸閱讀)

很接近我原有唇色但是更好看,我的MLBB!
但是她讓我的素唇更有氣質,淡粉色很甜美,見長輩或是裝氣質可人我會用她。

紅管 #05 惡魔

就和她的名字一樣,是屬於性感壞女人的顏色,
但我只擦一層就比較清淡,壞壞程度70%這樣XD。

綠管 #06 感性
(延伸閱讀)

淺裸粉橘看起來很年輕,又不會淺到沒氣色,
可以當裸唇色,也可以作為染唇妝的外圈唇線色。

綠管 #07 夢幻
(延伸閱讀)

帶有微微螢光感(拍不出來)的珊瑚色,
也因此整個感覺比較活潑,亮眼的年輕女孩紙很適合的顏色。

金色玫瑰 #01 微暖珊瑚

比起上面那支 #7 更有明顯螢光橘感更鮮艷,
是個很跳、很亮眼的珊瑚色,就是 #07 加強版的感覺。

金色玫瑰 #10 優雅棕紅
自然光之下

帶棕感的紅色,照片只有單擦一層棕色可能不明顯,但是如其名是個優雅成熟的女人唇色。

以上!大概就是這樣啦,真心覺得一樣是霧面唇膏,Bbia 比 3CE 滑順,至少擦 Bbia 之前我不需要潤唇打底而 3CE 不潤唇的話擦起來超卡又顯唇紋,不過唇膏我都愛啊好好看哈哈哈!

另外附上購買證明(#5 是在 Tomod's 買的找不到發票了嗚)

歡迎到我的 ig 找我玩  https://instagram.com/_kiwigo_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