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 Bbia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醇酒紅系列 #13唯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高興能幸運地抽中 Bbia 繆思女神完美唇膏醇酒紅系列的試用活動,我好興奮啊!我好興奮啊!

還記得當初購買 Bbia 的動機,是因為各大 YouTuber 推薦,燒得我經過一晚的思考之後,隔天睡醒馬上到官網下單購買眼影和唇膏啦!

而它們的表現也的確不辜負我所望,po 上 facebook 馬上被問翻,自拍妝容照留言不是被問「最近流行的霧面唇!妳買哪一家的?」「有打鼻影嗎?用什麼產品?」,不然就是生活隨拍的化妝台一角出現 Bbia,被朋友私訊問「這個包裝的唇膏是什麼牌子,可以代買嗎?」我成功推坑了至少五位朋友吧,據說她們也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XDDDD

還記得看到自己入選試色名單後,我每天殷殷期盼這支醇酒紅唇膏的到來~直到某一天,管理員跟我說「○小姐妳的包裹來囉!」我可是像一隻快樂的蹬羚一樣跳到大廳去領包裹的呢!這麼開心我當然要來一張開箱(包?)前完好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包裝的真好呢即使只是一支唇膏,更讓我感受到官方滿滿的心意了(比愛心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之後,我拿到的是超美的13號 - 唯美。


外殼和之前的紅管、綠管一樣是正方柱狀霧面質感,而這次的酒紅管身比之前的紅管更有一種成熟美,覺得性感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際來看擦在唇上的顏色吧。這張是我自己擦好擦滿的樣子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紅唇美翻了,以前最害怕擦紅唇,沒想到這支唇膏顏色做得如此美艷性感,我竟然也能完全撐起這一抹紅!平價的唇膏卻有著專櫃的表現,我好興奮啊!(又來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說我是黑肉底黃皮人,我能駕馭的口紅顏色其實並不多,但是這支醇酒紅唇膏13號竟然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讓我驚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到某天上班通勤路上也擦了這支。我在科技業上班,身邊都是男性工程師,所以平日不會化太顯眼的妝。這是第一次擦這種紅唇上班,看我有多愛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順道一提,塗抹的時候感受得到它的質地是絲滑的,完全不卡也不顯乾唇。

這禮拜剛好身兼新秘的造型師好友來台北找我玩,便友情(厚臉皮)請她用這支13號唯美幫我畫個平常我畫不出的妝,不同於平常自己擦滿嘴唇的方式,造型師畫了咬唇妝,幫我增添妝容的變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美的有沒有!必須自戀的多拍幾張!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本來就有6支 Bbia 口紅了,本以為應該買夠了吧,看來這次新推出的醇酒紅系列也不能放過,雖然很對不起荷包……。

雖然是試色活動抽獎分享文,但是我真心愛這個顏色,已經購買紅管和綠管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個醇酒紅系列,還在猶豫的也推薦給還在觀望的你,不要猶豫了趕快入手這支醇酒紅 -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吧!

更多商品介紹與資訊快到 ↓
Bbia 官方網站:www.bbia.com.tw
Bbia Taiwan facebook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

也歡迎到我的 ig 找我玩  https://instagram.com/_kiwigo_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