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KinKi Kids & Linkin Park & 我的今年

[ 關於 KinKi Kids ]
國中時期每一個夜晚都是 KinKi Kids 陪我度過,認真背歌詞,以為自己為因為他們學會日文結果沒有😂
今年是他們的 20 週年,飯了他們那麼久,經歷過許多 KK 和我們這些飯們才知道的事情,尤其是令人放心不下的阿剛,我知道他是個極其纖細敏感的人,有段期間他過得很不好,那時候我的狀態也很糟⋯⋯如今他們也漸漸成為快 40 歲的大叔,對他們我只有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,到 KTV 即使忘了怎麼唱還是會硬要點他們的歌來哼一哼,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了我幸福的少女時光!有你們才有我身為迷妹的幸福快樂與不捨眼淚!
--
[ 關於 Linkin Park ]
高中那段時期的回憶對我來說,除了黑暗痛苦沈重生不如死以外,我幾乎已經完全忘記那時候的我那時候活著到底在幹嘛,未成年不良太妹對這世界的不滿與怨恨,說是中二病發也好,說是後叛逆期也好,我就是個負面的憤世嫉俗的女高中生。
我想嘶吼卻吼不出來、我想破壞一切卻先搞壞了自己,這時候唱出我的心情的就是聯合公園。邊聽邊哭,邊聽邊捶打自己的大腿,指甲深深的掐進手臂的肉,隨著歌詞我無聲地大哭,一直到 7/19 我還在聽他們的歌,小時候的心情又被他們的歌給喚醒了。然後不久後聽到惡耗,震驚到讓我有那麼一瞬間又覺得自己不行了,整個人壞掉了一小時,還好這次只有一小時。無論如何都尊重祢的選擇,離苦得樂,這輩子辛苦你了。
--
這幾天,不,不只是最近,其實今年以來各種事件,我的心情上下起伏極大,這幾個月來我過得很不好,白天我正常工作正常生活正常看醫生,回到家我總是打電動發洩情緒,真的承受不住的時候就坐在地板上哭,好起來的時候看著 idol 的影片大笑大叫,假日就逼某尼克帶我去玩帶我去唱歌,好怕自己不夠時間玩。
工作忙的時候忘了時間忘了自己完全投入,怎麼做都覺得還沒達到自己的標準,別人覺得已經可以了但在我眼裡只有 60 分,但是再怎麼努力我也做不到 200 分。
2017 已經過了一半,還來得及許下年度願望吧?我希望接下來大家一切都好,也希望我能好好的,人生就是這麼多喜怒哀樂起起伏伏,平安就是福。

留言